top of page

[TIPark Seminar] 回国创业101之商务法规,公司架构,税务,外汇篇

The talk will cover:

  • 在美创业企业如果考虑回国拓展业务或投资,需要考虑哪些中国商务法规、税务、外汇问题?

  • 如何搭建一个有效并合理的投资架构和业务架构?

  • 在美国行得通的商业模式在中国市场上如果遇到税务或外汇方面的“瓶颈”怎么办?

  • 面对国内各类开发区孵化园的橄榄枝,面对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你如何取舍和操作?

Guest speaker:

- 谭伟 Senior Manager, International Tax

China Centre of Excellence, KPMG LLP

谭伟,中国注册税务师,KPMG高级税务经理,具有逾十年的中国税务、外汇和商务咨询经验,目前派驻KPMG美国硅谷办公室为美国企业和个人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提供支持。曾为诸多客户的跨国交易以及其在中国的投资架构、业务模式、外汇支付等,以及中国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的并购重组、融资架构、优惠政策申请和日常经营提供中国税务、商务、外汇等咨询服务,尤其在制造业、高科技行业具有较丰富的经验。在派驻美国之前,曾在上海、大连、成都、都柏林等地工作。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