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IPark Seminar] “中国创业生态圈”主题分享

在创新创业全球化的今天,富有活力的创新创业新生态已成为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时尚新风和源动力。为了帮助越来越多把目光投向中国市场寻求发展机会的硅谷创业爱好者们更好地了解中国全新的创业环境,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TIPark Silicon Valley)将组织一场以“中国创业生态圈”为主题的分享会,详情如下:

主题:中国创业生态圈

——中国创业生态圈的形成、核心机制、发展路径及建设实践

嘉宾: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裁 秦君女士

时间:7月12日 18:30—20:30

地址:1601, McCathy Blvd, Milpitas, CA95035

欢迎广大创业者前来参加!

【嘉宾介绍】

秦君女士现任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兼任中国高新区协会创业中心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市青联常委、北京市孵育协会会长等职务,并被受聘为国家科技部现代服务业总体专家组专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评审专家、千人计划创业人才平台评审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企业导师。2013年入选达沃斯论坛全球青年领袖。

秦君女士拥有近十五年科技园区运营管理及科技企业服务经验,在其带领下,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具有全球视野和业务格局的专业科技服务提供商和科技园区建设运营商。清控科创在中国率先完成从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园到国际园区的完整产品线布局,还不断探索和推动中国的创业生态圈建设,并于2014年6月成功启动中关村创业大街的运营,以全新模式推动和服务创新创业。

同时,秦君女士具有开阔的国际视野,直接推动了清控科创和海淀区政府合作在美国硅谷共建了海淀区首个国际孵化器-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TIPark Silicon Valley)。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致力于整合全球高端创新资源,跟踪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前沿资讯,推动全球创新要素的集成和流通,采用双载体+双基金运行模式,建立海内外创新要素聚集联动机制,搭建国际化企业互联互通资源平台,帮助海内外科技创业企业发展。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