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北京市政府代表团赴TIPark Silicon Valley调研

12月12日,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建春、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马胜杰、海淀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梁捷、中关村硅谷联络处主任谈锋等一行16人赴清控科创旗下国际孵化平台——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TIPark Silicon Valley)考察调研,受到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CEO胡海涛(David Hu)、副总经理李萍(Pamela Lee)、李臻頔(Jim Lee)的热情接待。

胡海涛向与会领导详细汇报了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TIPark Silicon Valley)的发展战略、创新创业对接机制、入孵企业情况、投资孵化模式、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各类活动开展情况和全方位的服务体系。

谈锋主任向各位领导介绍了硅谷华人孵化器的发展背景、中美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创业投资体系、各高科技公司的孵化情况以及在整个硅谷孵化创投圈的影响力。

张建春副部长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对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TIPark Silicon Valley)在中美创新创业服务和项目回国落地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和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发展高科技,加强技术创新,实现产业化是关系到北京市科技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国家近期出台了一系列鼓励草根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未来形势一片大好。希望北京市各区县进一步加强与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TIPark Silicon Valley)的沟通和交流,共同建立海外人才工作站,积极互动,探索并寻求双方工作的契合点和突破口,更好地推进北京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的开展。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