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董钧董事长陪同清华大学校长邱勇访美并参加在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举办的校长见面会

当地时间5月10日,清华大学校长邱勇率团访问旧金山湾区,清控科创董事长董钧陪同访问。期间,邱勇校长来到清控科创旗下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参观考察,并参加由“硅谷清华联网”和“北加州清华校友会”举办的校长见面会。

董钧董事长向访问团介绍了园区的详细情况。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是清控科创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海淀区合作共建的首个国际孵化器,凭借清控科创丰富的科技园区建设运营和科技企业服务经验及资源,依托海内外清华校友资源优势,广泛汲取海内外优秀创业投资机构、成功创业者的专业经验,为创业团队提供办公空间租赁、虚拟孵化、日常运营支持、创业交流活动、创业辅导、创业投资、中美对接等服务,至今共入驻孵化团队40余个,涵盖了教育、医疗、物联网以及智能硬件等领域项目。

4月24日,是清华大学105周年校庆。邱勇校长谈到了此前李克强总理考察清华大学,表扬清华及莘莘学子为国家社会作出的巨大贡献。他表示,清华大学有良好的传统和文化,也在中美关系中起到了重要的桥梁作用,希望广大学子能继续努力,将清华精神发扬光大,并在现场与清华学子共庆母校诞辰。

据悉,清华大学校长邱勇此行率团还访问了美国哈佛大学、波士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伍斯特理工学院、伯克利加州大学、苹果公司等相关合作高校、研究机构和企业,会见相关大学校长、与教授和研究人员座谈交流、参观相关实验室,并签署多个合作协议。清华大学副校长、教务长杨斌,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清华大学国际处处长郦金梁,及教育基金会、校办、深圳研究生院等单位人员参加访问活动。董钧董事长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