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嘉兴市赴美人才交流座谈会暨北美创业大赛说明会在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成功举办

5月20日下午,嘉兴市人才交流座谈会暨"星耀南湖·北斗智创"嘉兴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说明会在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成功举办。

嘉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方俊良,美南中国专家协会联合会会长顾菊林,中国国家外专局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驻旧金山总代表易凡平,嘉兴硅谷孵化器负责人于江涛,嘉兴北斗创客副总经理柴高峰出席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顾菊林会长、易凡平总代表、于江涛总分别致辞欢迎由嘉兴市组织部方俊良副部长带队的嘉兴市赴美人才招聘代表团的到访。嘉兴赴美代表团的成员包括嘉兴市人社局,科技局,南湖区,秀洲区,嘉善归谷园区,嘉兴学院,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等平台的主要负责人。

本着推介嘉兴创新创业环境,吸引和引进海外人才的主旨,方俊良副部长首先介绍了嘉兴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人口经济等基本情况,进而重点提到,嘉兴市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正大力引进培育海内外创业创新领军人才,促进经济的转型升级。自2009启动实施"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以来,每年都会吸引大批海内外专业人士申报,有近百个项目通过审评答辩最后落户嘉兴。

随后,由方俊良副部长介绍了"星耀南湖·北斗智创"嘉兴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嘉兴北斗创客副总经理柴高峰介绍了北斗创客的基本情况。旨在通过此次大赛的筛选,让一部分优秀项目优先享受落户嘉兴市的优惠政策。

会后,不少与会专业人士与嘉兴代表团进行了深入交流,部分希望在嘉兴落户和开展技术合作的与会人士与嘉兴代表团现场签署了协议。

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经常携手各创业协会和组织举办各类创新创业活动,促进了国内外优秀项目的对接和各界人士的交流,也为中美文化交流和资源互动搭建了良好的国际化平台。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