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链接中美资源 实现互利共赢 ——河北省招商推介会在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举行

当地时间5月21日下午,河北省开发区招商推介会在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顺利举行,链接中美资源优势,促进经济发展互利共赢。

河北省商务厅开发区处副处长许涛简要介绍了代表团的情况。河北省商务厅开发区管理处贾跃鹏处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河北省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区位独特、交通便捷,资源富集、市场广阔,目前,河北省有省级以上经济开发区213家,其中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6家,成为基础设施好、投资环境优、商务成本低、服务水平高、科学发展、环境优美、工业生态型的新城区。同时,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制定,河北遇上了战略机遇期。河北省历来高度重视与美国(加拿大)的经贸合作,近年来双方贸易往来日益频繁,经济合作不断深化。这次招商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必将对增进互相了解、加深彼此友谊、深化经贸合作、促进经济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上,河北省邢台开发区李群锁主任、河北省唐山南浦开发区王克朝主任分别对开发区进行了介绍,加州河北商会会长高翔对商会的组建情况、人员在旧金山地区从事行业的分布、为加州企业投资河北提供的帮助等作了说明。代表团与到场参会嘉宾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纷纷表示将发挥双方优势,促进资源的流通和配置,共同实现互利共赢的发展目标。

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是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国际孵化平台,是由清控科创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海淀区合作共建的首个国际孵化器。凭借清控科创丰富的科技园区建设运营和科技企业服务经验及资源,依托海内外清华校友资源优势,广泛汲取海内外优秀创业投资机构、成功创业者的专业经验,积极开拓政府、高校、产业等多种渠道,不断拓展现有资源基础和平台体系,最大化发挥资源整合能力,致力于推动美中之间的区域交流、产业合作、创新要素集成与流通,为美中创业者及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资源对接的服务平台。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