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能源互联,机遇无限"——清华大学电机系及能源互联网恳谈会在TIPark Silicon Valley成功举行

当地时间7月16日,由硅谷清华联网主办的清华大学电机系及能源互联网恳谈会在TIPark Silicon Valley成功举行,50余名当地学子、学者、投资人、创业者参与了活动。

清华大学电机系主任、清华能源互联网研究院院长曾嵘教授一行首先为到场来宾介绍了清华大学电机系、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和清华大学学术人才引进政策。

随后,曾嵘教授一行与到场宾客进行了交流恳谈,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清华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是清华大学响应国家“能源革命”和“互联网+”的新思路而建立的,以推动我国能源互联网科技与产业发展为目标,充分吸纳国内外能源相关领域的优势科技力量,大力推动学科交叉融合,开展能源互联网核心技术及转化研究。研究院现已落户成都天府新区,初步形成了能源互联网新型业态的科技转化中心、产业孵化基地和人才汇聚平台,2017年投入使用后,将为在美创业者、投资人提供投融资对接、产业资源对接和项目展示平台。

TIPark Silicon Valley(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是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国际孵化平台,是由清控科创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海淀区合作共建的首个国际孵化器。凭借清控科创丰富的科技园区建设运营和科技企业服务经验及资源,依托海内外清华校友资源优势,广泛汲取海内外优秀创业投资机构、成功创业者的专业经验,积极开拓政府、高校、产业等多种渠道,不断拓展现有资源基础和平台体系,最大化发挥资源整合能力,致力于推动美中之间的区域交流、产业合作、创新要素集成与流通,为美中创业者及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资源对接的服务平台。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