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东莞常平创新驱动政企代表团考察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

为拓宽国际科技合作,对接国际创新创业服务资源,助推产业转型升级,9月18日至25日,由镇委书记、镇人大主席黄庆辉带队组成的常平镇创新驱动政企代表团远赴美国和加拿大考察,开展科技合作与交流活动。

9月18日,东莞常平创新驱动政企代表团考察了入驻于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TIPark Silicon Valley)的清华东莞创新中心(北美),并在孵化器的支持下成功举办了常平镇推介会。

清华东莞创新中心(北美)于2014年3月正式入驻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依托孵化器的资源网络和创新创业资源跨境对接的经验,清华东莞创新中心(北美)成为了链接东莞与硅谷优质人才、技术、企业等各类资源的桥梁。

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TIPark Silicon Valley)是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国际孵化平台,是由清控科创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海淀区合作共建的首个国际孵化器。凭借清控科创丰富的科技园区建设运营和科技企业服务经验及资源,依托海内外清华校友资源优势,广泛汲取海内外优秀创业投资机构、成功创业者的专业经验,积极开拓政府、高校、产业等多种渠道,不断拓展现有资源基础和平台体系,最大化发挥资源整合能力,致力于推动美中之间的区域交流、产业合作、创新要素集成与流通,为美中创业者及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资源对接的服务平台。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