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贵创北美孵化器在TIPark Silicon Valley揭牌

旧金山当地时间2016年9月25日,由贵州省创业投资促进中心和贵创孵化平台联合设立的贵创北美孵化器在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TIPark Silicon Valley)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本次揭牌仪式由贵阳市政府、贵州省发展改革委主办,省创业投资促进中心,海外贵州促进会和北美区块链协会协办,贵州开开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贵创北美孵化器公司承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聂雪松,贵州省创业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陈茹渟,海外贵州促进会理事长刘怀竹,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总经理胡海涛等80余名嘉宾出席了贵创北美孵化器的揭牌仪式。

陈刚书记在讲话中指出,100年前,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贵州茅台酒通过打破酒瓶的方式,让世界认识了茅台酒,并获得了金奖。贵州现在发展大数据也需要打破常规,以突破式的创新,通过贵创北美这个窗口,把我们贵州和硅谷联系在一起,推动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

揭牌仪式由陈茹渟副主任致欢迎词,其表示,贵创北美将在各方支持下成为资本、项目及政府部门相互之间交流合作的纽带,成为连接贵州和硅谷的创业投资及新兴产业发展的桥梁,为更多的创业者破除重重障碍,提供更为广阔的市场机会,进而为促进创新发展,开放发展以及国内国际市场深度融合贡献无穷的能量。

揭牌仪式后,来自加拿大、美国、土耳其、印度等国家的创业团队进行了项目路演和入孵项目汇报,项目所属领域分别为大数据产业领域的芯片生产和封装、医疗器械、区块链技术和数据分析处理等。

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TIPark Silicon Valley)是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国际孵化平台,是由清控科创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海淀区合作共建的首个国际孵化器。凭借清控科创丰富的科技园区建设运营和科技企业服务经验及资源,依托海内外清华校友资源优势,广泛汲取海内外优秀创业投资机构、成功创业者的专业经验,积极开拓政府、高校、产业等多种渠道,不断拓展现有资源基础和平台体系,最大化发挥资源整合能力,致力于推动美中之间的区域交流、产业合作、创新要素集成与流通,为美中创业者及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资源对接的服务平台。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