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广州天河区政策宣讲会在TIPark Silicon Valley顺利举行

4月30日,广州天河区政策宣讲会在TIPark Silicon Valley顺利举行。来自广州天河人才港运营方——广州小样青年社区的代表为到场项目介绍了天河区的人才引进政策及天河人才港的服务模式,并与到场项目分别进行了深度交流。

天河人才港是由天河区委、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总面积5500平方米。自2016年9月以来,已引入30多家创新创业服务机构,举办各类活动100余场,为创业者提供了丰富的服务、投资、合作、社交资源。同时,天河人才港建立了一站式双创服务大厅,通过线上线下平台的结合,为创业者提供更为便捷的政策咨询、申报服务,以及人力资源、法务、知识产权、创业辅导等社会化专业服务。

TIPark Silicon Valley始终致力于链接中美创新创业资源,依托母公司在国内20余个城市的创业咖啡、孵化器、创业街区、创业社区、科技园区,帮助初创企业匹配落地城市、申请扶持政策、对接创投及服务机构,助力企业的跨境发展。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