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美国房地产投资分享会在TIPark Silicon Valley成功举办

5月20日,由硅谷清华联网主办的美国房地产投资分享会在TIPark Silicon Valley举办。活动邀请了美地投资创始人Shawn Luo,加州注册会计师Min Zhao、潘婷婷,与80余名到场观众进行了分享。

美国房地产市场拥有市场经济所固有的周期性发展规律,1923年至今,美国房地产市场出现了3次显著的泡沫,最近一次的次贷危机更是引发了全球危机。究其根源,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周期性发展,取决于人口、利率以及信贷、税收等多重因素的综合作用。

三位嘉宾分享了目前在自住型购房者热情下降,机构投资者、小型投资者轮番上场,以及政策等复杂因素的影响下,美国房地产的现状、趋势,及相关的税务政策,为投资者、业务、资产管理机构、服务提供商提供了迎接挑战、抓住机遇的建议。到场观众均表示颇有收获,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