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清控科创入选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商TOP20

7月21日下午,《2017产业地产发展白皮书》发布论坛暨产业园区运营商TOP30发布会及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启幕。清控科创与华夏幸福、招商蛇口等共同入选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商TOP20,清控科创总裁助理水腾飞出席活动并领取奖杯。

清控科创总裁助理水腾飞(右二)

代表清控科创上台领奖

新常态下,产业地产在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新型城镇化发展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次评选强调数据与公信力,依托克而瑞的大数据平台,覆盖全国24个城际机构 100 多个信息点,对有产业园区运营商进驻的城市都做到了市场监测。在遵循轻重资产结合原则、产业化思维原则、商贸物流版块剔除原则的前提下,评选出了榜单。

清控科创是以科技创新服务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园区建设运营商和科技服务提供商,核心团队拥有十余年丰富的科技园区建设运营和创新创业服务经验。公司依托行业积累和清华产业优势资源,不断开拓创新,逐步构建了园区、街区、社区等多元化多形态的载体体系,已经打造了清控创新基地、科创慧谷、小样青年社区、科创创咖、科创资本、中关村创业大街等知名创新创业服务品牌,拥有11家国家级创新载体,13家省市级创新载体,在产业园区运营领域积累了深厚的资源和丰富的经验,对推动区域产业结构调整,促进产业聚集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