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 TIPark China Trip北京站:从“中国硅谷”启程


11月7日,13个从美国远道而来的科技企业聚集在位于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Binggo Café,开启由清控科创硅谷孵化器TIPark Silicon Valley主办的2017 TIPark China Trip海外项目中国行。

TIPark Silicon Valley选择“中国硅谷”——北京中关村作为活动的启幕站,助北美科技企业感受首都创新创业活力,推动中美创新在此碰撞融合。

路演技巧培训会

为帮助参与此次TIPark China Trip的科技企业代表更有效地与各地投资人及政府对接,TIPark Silicon Valley特别邀请到TIBinggo总经理周雅静、清控科创易招商运营总监谢思思分别从投资人和政府的视角开展了培训。

如何说服投资人

TIBinggo总经理周雅静向企业代表介绍了中国整体的投资环境、中国投资机构的特色,并着重解析了在BP撰写过程中,应该囊括的内容和投资人最关心的部分。

如何向政府“秀肌肉”

清控科创易招商运营总监谢思思向企业代表普及了中国招商的前世今生,从国家政策、规划入手,详细解读了企业如何找准合适的区域,以及企业在招商对接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企业代表们积极互动,针对各企业的特点,就实际的融资或政府对接问题与培训导师进行了讨论。

科技企业初展示

13个来自医疗设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智慧农业、新材料、机器人等领域的北美科技企业展开了此次中国之旅的首次路演,到场的京北投资、中国风投、科创资本、赛伯乐投资、洪泰资本等十余家投资机构对路演企业展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