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 TIPark China Trip苏州工业园区站:创业服务大礼包

菊黄蟹肥秋正浓,在苏州最好的季节,TIPark Silicon Valley携11个北美科技项目造访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苏州小样青年社区。

紧贴海外项目在融资、落地、法律咨询方面的需求,TIPark Silicon Valley与苏州小样青年社区·园区携手,为2017 TIPark China Trip考察团量身打造了三场活动。

企业跨境法务培训

清控科创硅谷孵化器特邀来自专注于企业跨境法务服务的Reid & Wise律师事务所上海办公室马虹律师针对到访项目的产业特色及具体需求,为项目带来了跨境法务基础知识讲座。马虹律师就企业在跨境发展中经常遇到的中美公司架构问题、国内外法规差异问题、IP保护问题等,一一为到场项目进行解读,并详细回答了到场项目所提出的问题。

北美项目专场路演

下午,苏州小样青年社区·园区邀请到苏州市清华企业家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宏伟、TSITE创始人王阳、苏州武珞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利伟先生、旭融资本投资总监潘虹等经验丰富的投资人来到现场作为点评嘉宾,通过听取11个项目的展示,提出了有建设性的问题和诚恳的建议。

扶持政策全面解读

项目路演结束后,来自博士科技华东运营中心的张霞主任,向北美科技项目代表详细介绍了苏州市及苏州工业园区的相关人才政策,并悉心解答了项目代表提出的问题。

三场活动充实而有效,希望通过TIPark Silicon Valley的积极服务,助海外项目回国之路成坦途。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