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 TIPark China Trip重庆沙坪坝站:不是最终章

11月12日,13个来自北美的科技项目开启了2017 TIPark China Trip最后一日的行程——重庆沙坪坝站。

参观过沙坪坝区物流产业园等特色园区后,项目代表来到了重庆市大学生微企梦花园进行项目展示。梦花园主要定位于服务、展示、互动、孵化4项功能。打破了“孵化+投资+培训”的模式,更强调产业生态的分享。

沙坪坝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苟坪等沙坪坝区级部门和区级平台公司领导出席了活动。

经过5日的锻炼和提升,在2017 TIPark China Trip最后一次路演上,13名项目代表的表现异常精彩,到场领导给予了路演项目高度评价,并在路演结束后与各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对接。

初冬,重庆乍寒还暖,2017 TIPark China Trip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而清控科创硅谷孵化器对项目的服务并没有终点,针对项目的需求以及在行程中初步对接的政府、投资人、园区、企业,我们将持续协助,为项目跨境发展不断努力。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