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 TIPark China Trip完美收官:跨境创业服务,我们是认真的!

6天4城6区

13个北美科技项目

3场专题培训

3场投资对接路演

3场政府对接路演

园区考察、政策宣讲

无限量团内头脑风暴

TIPark Silicon Valley为北美科技企业倾力打造的2017 TIPark China Trip于12日圆满结束!小编用数字说话,向海外创业者宣告:

跨境创业服务,

我们是认真的!

6天4城6区

11月7-12日,TIPark Silicon Valley携13个北美科技项目走访北京海淀、盐城亭湖、苏州工业园区、苏州相城、重庆江北、重庆沙坪坝6地。四个城市经精心挑选,旨在让海外项目以点观面,以中国首都、长三角代表城市、以及西南重镇为窗口,全面了解中国各地创新创业现状、投资环境、扶持政策、产业分布,通过综合对比,进一步明确意向落地或合作的区域。整个行程紧凑、充实、内容丰富。

2017 TIPark China Trip北京站:从“中国硅谷”启程

2017 TIPark China Trip盐城亭湖站:宜居宜业宜创新

2017 TIPark China Trip苏州工业园区站:创业服务大礼包

2017 TIPark China Trip苏州相城站:阳澄湖畔话创业

2017 TIPark China Trip重庆江北站:火锅之城的创新力量

2017 TIPark China Trip重庆沙坪坝站:不是最终章

13个北美科技项目

此次参与TIPark China Trip的13个北美科技项目,分别来自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电子信息、机器人、医疗检测、智慧农业领域,符合国内重点产业发展方向,项目团队来自哈佛、斯坦福、UIUC、杜克、加州理工、清华大学等知名学府,曾于谷歌、苹果、思科、波音、特斯拉、麦肯锡等世界名企供职,具有明确的回国意向。

3场专题培训

投资路演培训介绍了中国投融资概况,BP撰写策略及pitch技巧。

政府对接培训普及了招商招才的国家战略,详解了如何选择最优落地区域、获取最佳扶持政策。

法律知识培训分享了跨境企业股权结构设置、IP保护、中美法规差异等法律知识,并针对性为到场企业解惑。

3场投资对接路演

TIPark Silicon Valley分别在北京、苏州、重庆组织了三场投资对接路演,特邀16名各地知名投资机构代表进行现场点评提问,五十余名投资人现场对接。科技项目在路演过程中不断精炼展示材料、明确路演重点、提升演讲技巧,路演效果越来越好,到场投资人对项目质量赞不绝口。

3场政府对接路演

TIPark Silicon Valley邀请到政府有决策权的领导介绍当地政策及特色产业,并与项目直接对接,根据项目的落地、建厂、合作、融资等需求,直接提出合作方案。相比北美科技项目自行了解政策,寻求政府相关部门对接,效率大大提升。

PLUS

短短6日,13个科技项目间已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在活动间歇,项目代表们纷纷为对方提出建议,一些相关的参团项目还达成了合作的意向。同时,清控科创硅谷孵化器工作人员也在行程中根据各项目情况提出建议、针对性推动了项目与当地政府或投资人的对接。

全球经济一体化趋势势不可挡,国际社会的科技、产业、经济合作日益广泛和深入,在创新引领发展的今天,TIPark China Trip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中美两地创新创业交流,有效对接科技企业和地方政府需求,搭建创新合作的桥梁。未来,针对项目的需求以及在行程中初步对接的政府、投资人、园区、企业,TIPark Silicon Valley将持续协助,为项目跨境发展不断努力。

咨询或报名2018 TIPark China Trip

请联系global@tiholding.cn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