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媒体报道】担复兴大任 做时代新人 ——清控科创董事长董钧做客《新闻对话》栏目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要有新作为。2017年12月7日,山西太原电视台播出《新闻对话》栏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担复兴大任 做时代新人”系列报道,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钧,山西省“四个一批”理论人才、太原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张晨强作为本期嘉宾,共同探讨如何让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

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董钧

董钧董事长在节目中谈到他对“时代新人”的理解:“所谓‘新’肯定是比以前更高、更好,但是‘新’是在原来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所以我们每个人要重视我们自身的本职工作,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就是作为一个时代新人最好的表现。我们所处的行业是科技服务业,对整个太原市乃至全国来说,都是一个比较新的行业,如果我们能把这个行业做好,会对引领太原市的科技创新发展、企业转型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这样对个人、对公司、对整个太原市、对全国,都能起到创新驱动发展的效果。”

十九大报告中,对于科技创新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有十多次提到科技、五十多次提到创新,科技创新成为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关键词。清控科创是国内创新创业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目前在全球22个城市布局40余个项目,已经打造了清控创新基地、科创慧谷、中关村创业大街、小样青年社区、科创创咖(TIBinggo)、厚德创新谷、科创易招商、科创资本、科创智库等知名创新创业服务品牌。其中,清控科创打造的清控创新基地(太原),也已经成为太原市创新创业的一个载体依托。

清控创新基地(太原)

清控创新基地(太原)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米,依托清华产业和清控科创深厚的资源及经验,以服务太原面向山西为战略,致力于打造创新人才聚集、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生态聚集的创新基地。目前,园区已经成长为具有综合孵化功能的大型高科技园区,入驻企业近500家,吸纳就业人数近12000人,产值近200亿元,2016年,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清控众创空间(太原)被评为国家级众创空间;2017年,清控创新基地(太原)成为首批山西省级双创示范基地。

清控创新基地(山西示范区)

此外,2017年,由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委托清控科创运营管理的清控创新基地(山西示范区)也已正式投入运营。园区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米,依托转型综改示范区创新政策的引领,致力于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发展基地、山西经济转型风向标。目前已有世界500强企业、高端研究机构、创新型成果转化平台等入驻。

清控科创将始终如一,不断推动区域创新,助力企业成长。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