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北美区块链协会一月线下研讨会在TIPark Silicon Valley成功举办

当地时间1月18日,由NABA、TIPark Silicon Valley、SwftCoin联合主办的北美区块链协会North American Blockchain Association(NABA)一月线下研讨会在TIPark Silicon Valley成功举办。

活动邀请到比特币早期投资人、SwftCoin CFO Alex Witt,入选《程序员》杂志“影响中国软件开发20人”、清华大学校友、亦来云项目创始人陈榕,NAAAP(全美亚裔专业人士协会)原主席、区块链创业项目Boosto创始人 Heidi Yu三位区块链专家,与到场观众分享区块链加密技术将如何颠覆传统行业和我们的日常生活。

Alex Witt:数字资产转换的最佳途径

Heidi Yu:Boosto-当社交媒体与人工智能遇上区块链

陈榕:区块链与亦来云

在精彩的嘉宾分享后,TIPark Silicon Valley VP Pamela Lee进行了总结致辞,她提到,TIPark Silicon Valley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入驻企业汇聚各方资源。17年12月,硅谷区块链孵化器(Silicon Valley Blockchain Catalyst)正式落户TIPark Silicon Valley,正是希望以TIPark为载体,依托NABA的行业资源,将区块链领域的专家学者、创业项目、投资机构融合在一起,打造区块链的行业生态圈。感谢各位嘉宾和观众的到场,希望大家可以经常来TIPark Silicon Valley话创业、谈共赢。”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TIPark Silicon Valley将会持续整合资源,为入驻企业搭建创新创业的国际资源平台。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