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到清控创新基地(太原)考察

1月19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山西调研时,到清控科创旗下清控创新基地(太原)考察,清控科创董事长董钧陪同参观。

在山西考察创新创业基地和科技型企业时,刘延东副总理指出,中西部地区包括贫困地区要坚持创新发展理念,立足区域资源优势和产业特色,推动自主创新和开放合作相结合,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优化创新创业生态,实现技术、市场、人才、信息等各类创新要素的良性互动,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添动力。

近年来,山西省在深入贯彻创新发展理念上,一直走在实践的前沿。清控创新基地(太原)以服务太原面向全省为战略,致力于打造创新型人才聚集创新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和产业聚集发展基地,更是将创新驱动发展作为核心理念,充分发挥太原高新区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和清控科创建设运营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围绕 “政、产、学、研、金、介、贸、媒”一体化专业服务平台,为创业企业孵化、高新企业研发、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发展空间,成果丰硕,获得了“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多项资质认证和荣誉。

同时,清控创新基地(太原)还得到了多位政府领导的关心指导。2016年1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考察园区,在参观清控众创空间(太原)时,勉励创业者学习和弘扬晋商的创新精神。此次刘延东副总理考察基地,更加坚定了清控科创和清控创新基地(太原)服务创新、助力创业的信心,清控创新基地(太原)将继续发挥山西省创新创业高地和就业高地的重要作用,助力双创产业更好发展。

(文章来源:清控科创)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