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接地气、全局观、更走心——清控科创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度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1月27日,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度新春联欢会在北京顺利举行。清控科创集团总部及旗下各分支机构400余名员工相聚一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清控科创总裁程方首先作清控科创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清控科创董事长董钧最后作总结讲话。会上,集团还特向2017年为公司各项工作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鼓励他们继续前行,再创佳绩。清控科创常务副总裁黄一峰主持了会议。

程方总裁在《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中,对清控科创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和提炼,对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计划和部署。他借用苏东坡《定风波》中“莫听穿林打叶声”的词句,来形容及回顾2017年清控科创走过的路:“各种各样的声音,各种各样的论调,到了年终岁末,看一看我们的成绩,‘一蓑烟雨任平生’”。程方提出,2017年是变化的一年,外部宏观情况的变化给双创产业增加了诸多不曾预见的、超出预期的变化,挑战与问题并存。但在这样的外部环境下,科创旗下各业务板块还是积极探索、践行创新,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2017年,全集团净利润远远超出了年初的预计和想象;科技园区试运行和正式运行的项目增速非常喜人;咨询服务项目和招商服务项目成果丰硕;科创资本新增基金、新增投资企业表现优异;国际合作业务逐步扩展到了北美洲、欧洲、澳洲和东北亚等地区,拓展更广阔的业务版图。最后,他对集团2018年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展望2018,拥抱变化,厚积薄发,协同高效!”

董钧董事长在发言中指出,2017年是困难与喜悦并存的一年,清控科创经历了许多波折和困难,但是,经过团队和员工的不懈努力与拼搏,亮点突出,成绩斐然。作为清华控股成员企业,清华控股战略功能平台,清华产业科技创新平台,清控科创将延续原有的发展路线,继续保留、继续壮大。此外,董钧董事长从公司战略性架构、国际化发展、市场化推广、精细化管理、业务密切协同等方面为科创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他向集团领导层和全体科创员工寄语,要做一个有用的人,要有高拼搏度和奉献度,要遵从商业规则,遵从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遵从法律的底线。

董钧董事长还提出,“接地气、全局观、更走心”,就是科创想要的公司,想要的员工。科创要秉承“五Xin”的工作宗旨:通过创新,加上用心,不畏艰辛,实现事业欣欣向荣,最后实现核心中的核心——“加薪”,满足广大员工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同呼吸,共命运,科创人期待未来,创造未来,享受未来!

优秀员工接受表彰

优秀员工在会上接受表彰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