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喜讯】北美项目闪耀阳澄湖,在阳澄湖创客大赛总决赛喜获佳绩

11月9日,2017年(第六届)阳澄湖创客大赛总决赛在苏州相城区正式拉开帷幕。大赛自今年8月正式启动,在中国、北美、以及澳新地区经历3个月的宣传、征集、评选,20个项目过关斩将,入围苏州总决赛。其中,由清控科创硅谷孵化器(TIPark Silicon Valley)协办的北美选拔赛共有8个项目进入总决赛,最终喜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清控科创硅谷孵化器立足硅谷,自2016年签约成为苏州相城人才工作合作组织以来,积极在海外宣传相城区投资环境、人才政策,大力推动海外企业与相城进行对接,参与相城区举办的阳澄湖创客年会等各类人才交流活动,并承办2017年(第六届)阳澄湖创客大赛北美选拔赛,旨在助力相城招引北美乃至全球创新人才。本次大赛北美项目取得佳绩,是前期工作的阶段性重要成果。

由清控科创硅谷孵化器征集的北美项目中,共有4个项目获得奖项。

一等奖 陈帆青 云端多重蛋白组诊断仪

二等奖 王志刚 老年人护理智能硬件

三等奖 朱苏敏 开发和产业化用于高能量密度锂电池的先进固体电解质材料

三等奖 Joe Kellogg 温差发电

接下来,获奖项目将进一步与相城进行对接洽谈,祝参赛项目发展顺利,在相城落地开花。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