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 TIPark China Trip盐城亭湖站:宜居宜业宜创新

“中国海盐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湿地生态之都”、“中国东部沿海汽车名城”,这三个称号均属于一个城市——江苏盐城。这个位于中国南北方分界处的枢纽城市,将人文历史、生态环境、产业发展三方面完美融合、高速发展,是一座宜居宜业宜创新的产业新城。

11月8日,13个来自北美的科技企业来到盐城,在江苏亭湖经济开发区进行了深入地考察对接。江苏亭湖经济开发区是省级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40平方公里,产业导向鲜明,创业基础坚实。亭湖开发区依托“四园一区”(光电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文化创意产业园、嘉亭汽车产业园、青洋智能装备产业园区),重点发展电子信息、汽车配件、文化创意、智能装备等产业。

“为扶持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亭湖开发区专门设立重点产业发展引导基金,支持电子信息等产业加快发展。为前来创新创业的人才提供购房补贴和人才公寓,对符合条件的人才项目给予50-2000万元的项目资助”,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红向到场的北美科技企业介绍道,“为落户企业、在建项目提供‘店小二’式精准服务,全力帮助解决资金融取、手续办理等问题,特别是与当地高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帮助企业定向培养和招聘员工,满足发展所需。”

详细介绍江苏亭湖经济开发区的投资环境后,孙红副区长针对各项目所关心的政策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回复。随后,13名北美科技企业代表依次进行了项目展示,并提出了明确的需求和合作方向。经过北京站的培训,此次项目代表的路演更加出色,内容也更为重点突出、具有针对性。路演结束后,江苏亭湖经济开发区相关领导更深入地与项目代表进行了洽谈对接。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