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IPark三点半”交流分享会成功举办

当地时间3月2日15:30,由清控科创硅谷孵化器、北美区块链协会、硅谷食堂共同举办的首场“TIPark三点半”交流分享会在TIPark Silicon Valley成功举办。

“TIPark三点半”以促进科技领域的行业交流为宗旨,邀请了各行各业的从业者、创业者以及投资人进行深入的交流。这些来自于洛杉矶、上海、深圳、浙江、福建、湖北等地的企业家、金融家、创业者、工程师、研究学者们在会上积极参与讨论,议题涉及新型消费、女性电商、路由矿机、创新设计、电影电视、投资加速、医疗测试等各个新兴领域。

与会者在会上各抒己见

“TIPark三点半”的首次活动获得了大家的热烈追捧。投资人和创业项目负责人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双方距离,促进合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与会者充分交流理念,实现资源信息的互通与共享。活动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中取得圆满成功。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