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扬帆起航--2018 TIPark China Trip项目报名火热开启

2018 TIPark China Trip现已开始火热报名,本年度China Trip共设有两次不同的行程,分别将在第二和第四季度正式启程,重点考察北京、山西、陕西、四川、重庆、上海和长三角各地。TIPark Silicon Valley现面向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医疗设备、能源环保、智能制造等领域的科技项目、科技企业展开征集。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项目路演、投资对接、政策宣讲、载体对接、本地企业交流等。

活动日期

2018年第二季度、第四季度各一次

考察地点(拟)

第二季度:北京、山西、陕西、四川、重庆

第四季度:上海和长三角各地

活动亮点

投资路演展魅力

投资路演场次多--TIPark China Trip急项目之所急,在各个活动分站安排投资路演活动,邀请知名投资机构参加,在洽谈中为项目创造融资机会,在一问一答中为项目提供独到的见解和建议。

投资机构质量高--投资路演能否达到高效有收获,必不可少的是高质量的投资机构。TIPark China Trip通过筛选投资机构,保量更保质。在上期活动中,TIPark Silicon Valley分别在北京、苏州、重庆组织了三场投资对接路演,特邀16名各地知名投资机构代表进行现场点评提问,五十余名投资人现场对接。

专业培训“升装备”

投资对接有技巧--邀请常年与各路投资人打交道的业内大咖进行路演技巧培训,使项目了解中国整体的投资环境、中国投资机构的特点、BP撰写要点、以及如何有效地与投资人沟通。

政府对接有门道--资深招商运营总监打造政府对接技巧盛宴,宏“观”产业政策,微“观”产业招商,全方位了解中国招商形势,拨开招商对接中的云雾,为企业找准合适的投资区域指点迷津。

法律知识有必要--跨境法务基础知识大放送,就跨境发展中的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并将项目提出的具体问题逐一击破,扫清创业路上的法律障碍。

参观对接助创业

对接政府,政府领导亲临现场,详细讲解地区产业发展现状、产业需求及当地扶持政策,解答项目各种疑惑。项目现场路演,以更直观的方式向政府展示项目亮点,使政府意识到项目优势和价值。有效推动双方深入对接,达成合作意向。

考察参观国内代表性企业,如全球首条创业主题街区——中关村创业大街,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清华大学天津电子研究院、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重庆市大学生微企梦花园和重庆市大学生创业实践孵化中心。感受国内投资孵化氛围,了解国内投资孵化环境。亲身感受项目入驻环境和当地产业发展状态。汲取学习创业实战经验,在创业路上少走弯路,理论结合实际,双重助力创业成功!

报名条件

创立于海外,有明确意向来华投资、落地、或寻求国内合作的科技项目/企业。

咨询方式

电话:+1 (408)321-8218(硅谷)

+86-10-82158900转国际部(北京)

微信:suchen2

邮箱:global@tiholding.cn

报名方式

发送BP至global@tiholding.cn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