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协办 “赢在 21世纪”第五届北美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

第一个面向海外华人、第一个针对回国创业、拓展中国市场的高新园区及创业投资论坛暨人才峰会大赛--北美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已进入第五个年头,形成了创业者、科技园区和投资者的"铁三角"。清控科创旗下的国际孵化平台--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TIPark Silicon Valley)作为本届大赛的协办方之一,同时也获得了海内外华人创业圈的广泛关注。

1月10日,代表海外华人和留学生最高层次和水平的第五届"赢在21世纪"北美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在美国硅谷圣塔克拉拉会议中心举行, 20支进入决赛的创业团队、百名中国投资人以及10位创业导师的同台互动,吸引了近3000名观众出席这个北美地区最大规模的华人创新创业盛会。

  本届赛事由美中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清华企业家协会、北大企业家俱乐部和硅谷中国天使会共同主办,由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TIPark Silicon Valley)、TEEC天使基金、丰元投资、IPV Capital等硅谷本土知名机构协办,国内苏州、杭州、南京、青岛、上海、太原和潍坊等多个国内科技园区作为共同主办城市或园区参与本次大赛。

  当天大赛结束后,庆功及贵宾招待晚宴在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TIPark Silicon Valley)隆重举行。共同主办城市和园区领导、中美各投资机构知名投资人、硅谷地区各社团协会负责人、本届赛事组委会成员和志愿者、各参赛团队成员以及硅谷各界知名人士近300人出席了晚宴。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