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东莞市驻美国经贸代表处揭牌仪式在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举行

3月31日,东莞市驻美国经贸代表处揭牌仪式在清控科创旗下国际孵化平台—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TIPark Silicon Vally)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清华东莞创新中心副主任邬新国主持,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科技参赞王俊明、东莞商务局局长何跃沛、东莞市工商联党委书记梁应昌、东莞市科技局副局长吴贻昀、Menlo park市议员Ray Muellar、世界莞商联合会副会长方桂萍、清华东莞创新中心主任严叔刚、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TIPark Silicon Vally)副总经理Pamela Lee与Jim Lee、美中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执行长孔德海等,还有东莞知名政商代表,以及湾区企业家代表、特邀嘉宾等60余人出席了活动。

签约及揭牌仪式现场

各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代表处落户TIPark

此次活动中,东莞市商务局何跃沛局长介绍了东莞市的发展历史,未来的发展趋势,并就东莞目前的制造业发展现状提出了海外投资、招才引智的必要性。此次在美国成立经贸代表处,希望能引进硅谷地区的高端人才和技术团队,将先进的创新技术应用到国内市场中,帮助东莞产业链更快、更好地发展。

各位领导为代表处揭牌

活动期间,各方代表签署了友好协议,并任命清华东莞创新中心技术创新部部长施左宇为东莞市驻美国经贸代表处主任。最后由东莞市商务局局长何跃沛,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科技参赞王俊明、Menlo park市议员Ray Muellar、清华东莞创新中心主任严叔刚,世界莞商联合会副会长方桂萍,中关村科创硅谷孵化器(TIPark Silicon Vally)副总经理Pamela Lee共同完成了揭牌仪式。

在场领导和代表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结束后,各位来宾欢聚一堂,共聚午餐,畅谈商机。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