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清控科创投资企业Vigo和RoboTerra的联合创始人同时入选2017 福布斯亚洲30岁以下青年才俊榜

2017年4月12日,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17 Forbes 30 under 30 Asia"(福布斯亚洲地区30位30岁以下青年才俊榜)榜单,清控科创投资企业Vigo Technologies的联合创始人Jason Gui以及RoboTerra(萝卜太辣)的联合创始人兼中国区CEO隋少龙入选这份重量级的榜单。

"Forbes 30 under 30"榜单是由福布斯杂志于2011年起发起评选的,旨在表彰上一年美国30岁以下在不同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30位青年才俊。这些优秀年轻人代表着各自领域最杰出的人才,他们表现出成为未来行业及社会翘楚的很强潜力,是对世界作出改变的重要力量。"2017 Forbes 30 under 30 Asia"(福布斯亚洲地区30位30岁以下青年才俊榜)是福布斯首份以亚洲作为评选范围的榜单,涉及十个行业领域:消费科技;企业科技;娱乐与体育;艺术;金融与风险投资;工业、制造与能源;医疗卫生与科学;社会创业;传媒、营销与广告;零售与电子商务。

Jason Gui和隋少龙同为工业、制造与能源领域的上榜人物。

26岁的Jason Gui是Vigo Technologies的联合创始人,他所创立的Vigo Technologies是一家致力于疲劳检测技术的硬件与云服务公司,产品包含智能耳机和眼镜,通过检测用户的眼部和头部运动从而判断出精神状态,并根据用户的需求给予提醒服务。企业客户可以通过实时云端管理平台有效地监测和管理下属工作人员。

28岁的隋少龙是RoboTerra(萝卜太辣)的联合创始人兼中国区CEO。RoboTerra创立于美国硅谷,专注于机器人教育,自主拥有两项美国专利和多项知识产权,提供完整解决智能硬件模块通过云技术与课程模块相结合的教育方案,产品包含硬件、课程、培训、全球机器人线上社区、线下活动平台及各项机器人赛事等要素。

2014年下半年,清控科创投资了Vigo Technologies和RoboTerra,为两家企业在创立早期提供资本支持,并提供包含专业投资服务在内的多项创业服务,帮助其实现短时间内的快速成长。

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清华产业科技创新平台、清华控股战略功能平台、清华控股成员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帮助创业企业成长和推动区域创新发展。旗下投资平台在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均有专业的投资团队进行长期研究和跟踪,并有大量的种子期、天使期和成长期企业的投资案例。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