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 TIPark China Trip苏州相城站:阳澄湖畔话创业

11月10日,阳澄湖畔,2017苏州相城经贸恳谈会暨阳澄湖创客年会在相城区会议中心举行。由清控科创硅谷孵化器特邀的18家北美企业与其他来自美国、法国、德国、芬兰、意大利等国及国内各地的企业代表及创新创业精英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开幕式上,相城区委书记顾海东在致辞中介绍了苏州相城区的投资环境。他表示,相城区拥有上市和新三板挂牌企业30家、规上工业企业743家、高新技术企业215家、年销售超亿元企业209家,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规上工业总产值49.4%。今天的相城,已经成为苏州最具发展潜力和活力的区域之一。

下午,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论坛在苏州小样青年社区(阳澄湖国际科创园)举行。会议邀请到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国家863计划“3D打印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制”首席科学家张正文,国家863计划专家组成员、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孙立宁进行了分享。

2017 TIPark China Trip参团企业思图科技及Unyson System友森系统受邀在论坛现场进行了项目展示。

思图科技

Unyson System友森系统

一掬阳澄水,流芳自古今。苏州相城正高速发展,也以开放的胸怀和热情,拥抱来自全球各地的企业家、创业者、精英人才。此次北美科技项目已与相城初步对接,相信将在接下来碰撞出更多精彩。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