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硅谷首家区块链孵化器盛大开幕,正式入驻TIPark Silicon Valley

日前,硅谷首家区块链孵化器正式入驻TIPark Silicon Valley,开幕仪式盛大举办。北美区块链协会主席Ramble Lan、Milpitas市议员兼经济部主任Bob Nunez、Cupertino议员Barry Chang、FBG资本联合创始人周硕基、Genaro Network联合创始人Jason Inch、清谷资本联合创始人Eugene Zhang、TIPark Silicon Valley VP Pamela Lee出席了活动。

硅谷区块链孵化器(Silicon Valley Blockchain Catalyst)致力于服务区块链创业者,孵化器运营团队包括资深企业高管、律师、投行、及区块链行业大咖,在区块链技术、金融投资、公司治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将在商业模式、技术、资金、社区等方面为创业者提供充分的支持。

主要孵化方向

- 金融服务:私有资产、债权、股权等

- 法律/医疗/教育:数字签名、产权、智能合约、医疗记录、学位证书等

- 市政服务:商业产权登记、身份证、投票等

- 商业/媒体:供应链等

硅谷区块链孵化器入驻TIPark Silicon Valley,将依托TIPark Silicon Valley的空间载体、清华校友网络和企业服务经验,汇聚区块链领域的企业、人才、技术、资金、媒体资源,共同助力企业与区块链深度结合,完成企业区块链化的转型升级。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