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清控科创硅谷孵化器“2018海外项目中国行”合作地区招募中!

为助力国内各地区引入海外人才、技术,推动国际化,清控科创硅谷孵化器推出“海外项目中国行”服务,以项目路演、投资对接、政策宣讲、载体对接、本地企业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旨在通过组织海外科技项目及人才回国考察,助力各地区“引进来”工作的实施。

活动魅力1

项目来源

硅谷,在不足80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汇聚了苹果、谷歌、Facebook、Twitter等科技巨头,作为全球创新创业圣地,科技精英聚集于此,无数颠覆性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在此诞生,改变世界的独角兽企业层出不穷。清控科创硅谷孵化器海外项目中国行以硅谷为基地,辐射全美,率领选拔出的项目回国考察,与各地零距离对接。

活动魅力2

项目质量

优质、火热的项目资源,清控科创硅谷孵化器“海外项目中国行”活动紧紧围绕服务各地“引进来”工作的宗旨,严把项目质量关,针对市场环境、各地区需求和政策,精选有在国内落地意向的海外项目,为双方对接的有效性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魅力3

对接效果

务实高效的对接,揭开隔在双方间的薄纱,让各地区直接对话项目负责人,深入了解,获得第一手项目情况,挑选心仪的落地项目,也让项目对地区政策有直观的了解,使对接前虚无缥缈的感觉化成实实在在的合作意向。

活动魅力4

主办单位

清控科创硅谷孵化器位于世界创新中心——美国硅谷。孵化器依托清控科创集团丰富的科技园区建设运营和科技企业服务经验,整合清华大学海内外校友网络,积累了大量科技项目及人才资源。孵化器致力于为国内各地提供国际资源对接服务,助力海外优质项目人才“引进来”工作。目前已为青岛、重庆、苏州、天津、盐城、常熟、河北等地推荐百余项目/人才,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声誉。

上期回顾

2017年海外项目中国行筛选出13个海外科技项目回国考察,包含多个硬科技公司,领域覆盖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电子信息、机器人、医疗检测、智慧农业领域等。

13个项目均拥有中美专业团队,大部分项目已获得专利或正在申请中。92%以上项目代表为国内外研究生或以上学历,项目团队来自哈佛、斯坦福、UIUC、杜克、加州理工、清华大学等知名学府,其中不乏曾供职于国际知名企业的项目代表,如谷歌、苹果、思科、波音、特斯拉、麦肯锡等世界名企。

2018海外项目中国行(TIPark China Trip)

现正式招募合作地区!

活动时间:2018年第二季度、第四季度各一次

考察地区:北京、山西、陕西、四川、重庆、上海、长三角各地

项目数量:10-15个(每项目1人)

考察时间:每地1-2天

项目领域: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医疗设备、能源环保、智能制造等领域的科技项目。

考察形式:项目路演、投资对接、政策宣讲、载体对接、本地企业交流等。

合作模式:按项目数量支付费用,在各地区的食宿、交通、活动等成本由各地自行承担。

------------------------------------------------------------------------------------------------------------------------------

意向合作或详情咨询请联系

电话:+86-10-82158900转国际部/15201583200

微信:suchen2

邮箱:global@tiholding.cn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