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硅谷精英争霸,2017年(第六届)阳澄湖创客大赛北美选拔赛决赛在TIPark Silicon Valley圆满举行


当地时间10月29日下午,2017年(第六届)阳澄湖创客大赛北美选拔赛决赛在TIPark Silicon Valley正式开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十分热烈。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春明,政府办主任徐龙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曹继军,区科发局副局长、知识产权局局长吴萃,相城高新区(黄埭镇)副镇长瞿明,苏州高铁新城经济发展局局长孙国燕从苏州相城远道而来,出席此次活动,将相城这座高速发展的新兴之城、宜居宜行的幸福之城、充满机遇的产业之城、创新创业的明日之城介绍给现场的近百名观众,面对面对接硅谷创业者、专家学者、科技企业从业者等高端人才,与评委嘉宾共同见证2017年(第六届)阳澄湖创客大赛北美选拔赛一等奖的诞生。

苏州市相城区政府副区长陈春明在致辞中说到:“本次阳澄湖创客大赛在认真吸取前五届大赛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又拓展了北美和澳新选拔赛,旨在通过全球知名创新创业中心延揽更为广泛的高层次人才项目。今年6月,我们出台了新版阳澄湖人才计划,明确了7个子计划的扶持对象、享受待遇以及具体实施部门,同时提供9项配套保障措施,奖励补助力度更大。11月9日至11日,相城区将在这菊黄蟹肥的美丽时节,举办‘2017年经贸恳谈会暨阳澄湖创客年会’以及‘第六届阳澄湖创客大赛决赛’,营造‘创客’氛围,唱响我区自主引智品牌。在此,我诚挚邀请各位选手和嘉宾届时能够携带更多的项目、邀约更多的朋友一起莅临并开展对接合作,让更多科技人才项目在相城这片灵秀之地落地开花。”

此次,阳澄湖创客大赛首次在北美设立选拔赛,吸引了大批项目报名参与,经过层层筛选,最终,8个来自智能装备、节能环保、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的项目成功晋级,在总决赛现场一展风采。

TIPark Silicon Valley 邀请到清谷资本创始合伙人张于庆、IPV Capital盈富泰克投资合伙人赵铁民、Wisemont Capital管理合伙人李峻、Cybernaut Investment合伙人薛宏、及硅谷SV Cafe发起人之一兼CEO、硅谷创新创业发展联盟理事长、硅谷华人创业协会主席吴阳这5名硅谷知名投资人担任现场评委。在每个项目精彩的路演后,5名评委犀利、深入的提问更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Ampcera斩获一等奖; Anitoa,格子生物,立体虚拟现实系统摘获二等奖; ElderSens,Indie Harvest,ElectricityFromAir,Magic Weaver荣获三等奖。

活动中还举办了苏州相城人才工作合作组织签约仪式,苏州市相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曹继军,TIPark Silicon Valley CEO胡海涛分别代表双方在大赛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未来,TIPark Silicon Valley将继续与苏州相城通力合作,相融天下人才,城汇四海精英。

赛后,到场嘉宾、评委、选手、观众展开了热烈的自由交流,碰撞火花、共商合作。

2017年(第六届)阳澄湖创客大赛北美选拔赛决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入围北美选拔赛决赛的8个项目,都将代表北美赛区,出征11月9日在苏州相城举办的总决赛,与澳新选拔赛、线上选拔赛的入围选手一起,争夺总冠军。预祝北美选拔赛选手在总决赛中所向披靡,取得好成绩!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